不是才說烤箱送修要四到六週嗎~~??~~


我還跟好市多的服務人員發勞騷說~~那我不就一個月不能做麵包了~


結果上禮拜四~~好市多打電話來說 : 烤箱修好了~~(我屈指一算大約六天了)


阿那天送修是給我<裝孝維>喔~~害我還擔心了一下下呢!


還是我聽錯了~~??~~是四到六天~~??


好了~~反正無法追究~~烤箱修好了就算了!




既然烤箱修好了,那就要來試試看它的功能囉!


我就先來做一條吐司~~剛好前一天在市場買到~~紅趜亞麻仁粉~~就用它來試試!!


我今天做的這個食譜就是~~巨蛋牛奶麵包~~只是把 30 g 的低粉換成亞麻仁粉就可以了~~


麵糰食譜~~鮮奶油 75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奶 75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一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 4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鹽 1/4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 3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粉 27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趜亞麻仁粉 3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酵母粉 3/4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把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機~~~


取出分割成三份,讓它們鬆弛十分鐘~~~


趕開成長條形~~再捲起來~~~再給它鬆弛十分鐘!!


最後再桿開~~再捲起~~就可以入吐司模做最後發酵了~~


進烤箱用 180 度烤約 30 分鐘後就可出爐了~~


看起來烤箱應該沒問題了~~


加了紅趜亞麻仁粉的吐司好香喔!!


撥開來看~~~喔~~細咪咪呢~!!


它還是保留了巨蛋牛奶麵包的特色~~又鬆又軟~~好好吃喔!!


我切了三分之一給老媽吃~~


老媽今天又打電話來說 : 明天再幫我做一條~~這種的吐司好好吃喔!!


哈哈~~很開心~~烤箱修好了,麵包又好吃~~讚!!


有興趣可以做看看這款~~真的很不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