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在想~~我真的要 PO 這個失敗的煎餅嗎 ????


會笑掉人家的大牙吧!!~~是都沒有東西好寫了嗎?


可是~~我又想~~


也許 PO 上來可以幫助一些跟我有同樣問題的人~~(才怪~~沒人像我這麼肉腳吧!! )


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失敗啦!


只是以前的都被我滅屍了~~~~所以大家才無緣相見~~


還好~~我只是個<半桶師>~~否則一定會被踢館~~死的很難看~!!




就是因為在lumame 那兒看到她做了一個~~南瓜蔥油餅~~


所以我也要來示範一下~~


那知道~~平平是做餅,我做的怎麼會那麼難看~??


往下看妳就知道了~~~


我們還是先把<南瓜泥>準備好~~就南瓜蒸熟後,加一點奶油 & 糖~給它壓成泥就好了~~


我都是南瓜帶皮一起壓成泥~~營養不流失~


做好給它冰起來備用~~


準備好一份燙麵~~~請參考巨無霸蔥油餅~~的做法!!


取一個麵糰桿開後包入南瓜泥~~


像包包子般的包起來~~~(注意看~~噩夢從此開始了~~)


翻到正面~~沾一點芝麻~~


這個時候要讓麵糰鬆弛十分鐘再桿開~~~


結果~~~~~~~~就變這個德行了~~


整個破到不行~~


哇哩勒~~那現在怎麼辦??


丟掉嗎??~~太浪費了吧!!


不丟~??~~這要怎麼煎啊~??


有誰可以救偶啊~??~~~有人聽到我在喊救命嗎??


後來~~我靈機一動~~馬上動手再做一份<燙麵>~~


三十分鐘後~~~我回來了~~~




我又取了一小塊麵糰,把它桿的好薄好薄的一大片~~~


將它蓋在我那破破爛爛的南瓜餅上面~~再灑上芝麻~~!!



再翻過來到另外一面~~~把有破的地方補一補~~


哈哈哈(其實我是在哭啦~)~~終於讓我補完了~~


這種煎餅真的太難了~~~


lumame 麻煩妳以後介紹簡單一點的啦!!~~~~(自己手殘還怪別人呢~)


好啦~~終於可以下鍋煎了啦!!


切開來看~~哈哈~~雖然經過縫縫補補後,煎起來一點也不影響南瓜煎餅的美味~~


真的太好吃了啦!!


感謝 lumame 的分享這麼好吃的煎餅~~~


雖然經歷了千辛萬苦的過程,我也終於嘗到美好的成果~!!


一切都是值得的~~揪感心ㄟ呢!!


好吃最重要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