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月 10 日是一個值得我們紀念的日子!!


是~~蝦米代誌~??


那就是我們<麵線攤>營業 13 年的日子啦!!


想想好快喔~~我們從宜蘭搬到桃園,又從桃園搬到高雄~~一晃眼已經十三年了!!


想到當初的經營困境 (沒有到蓽路藍縷啦!!)一路走來也有滿腹心酸~!!


還好~~所有的困難都已走過,現在算是一帆風順啦!!


反正~~生活就是過的去啦!!~~這就夠了!!


 


為了慶祝本店十三周年慶,所以就來做一個蛋糕~~(找藉口想吃蛋糕啦!!)


大家不要客氣啦!!~~儘量吃喔!!~~


 



什麼是黃金芋~?? 哈哈~~沒人知道吧!!    


其實~~就是地瓜啦!!~~~


可是叫<地瓜蛋糕>很俗ㄋㄟ~~~~叫<蕃薯蛋糕>又很土ㄋㄟ~~


所以~~我給它取了一個詩貝秀的名字~~叫<黃金芋>~


我也沒有硬坳啊!!~~地瓜也是芋科的,又是黃色的~~我再給它加一點<金箔>~~就名副其實了!!


 


 


先把地瓜用電鍋蒸熟~~壓成泥跟打好的鮮奶油一起拌勻~~就是黃金芋內餡~~




烤一個波士頓蛋糕~~橫切三片~~抹上黃金芋內餡~~


再灑上烤過的杏仁角~~(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方法)


最後灑上防潮糖粉~~就好了!!


切開再灑上<食用金箔>~~哈哈~~波士頓蛋糕變<介高尚>了耶~~




這就是我在日本買的食用金箔~~不錯吧!!~~好玩~


好吃嗎??~~~不是有說過了嗎?? 沒~滋~味~啦!!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