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到 Linda 家看到這個<比司吉>~~讓我有很想做的衝動~~


為什麼 ??????


因為它的<材料>跟一般的比司吉不一樣,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~~


還有它的<做法>也跟一般的比司吉的做法不一樣~~


Linda還說吃起來很鬆軟~~外酥內鬆軟~??


不實際做做看很難說服我~~


沒想到做完後,真的如Linda 說的ㄟ~~


而且我把它冰起來再拿出來烤過,味道一樣,不會硬硬的~~讚!!


大家可以試試喔!!


材料~~~鮮奶油 60g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味優格 6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蛋一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鹽 1/4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 3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油 6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筋麵粉 274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泡打粉 6 g (大約 1又 1/2小匙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核桃 30 g (也可以加葡萄乾)


 


做法~~~~把所有的材料拌勻就好(很簡單吧!)


剛完成的麵糰有一點軟~~


給它壓成約二公分厚的餅,包上保鮮模~然後放冰箱冷凍 30 分鐘~~就可取出壓模!!


我沒有壓模~~直接用切的成三角形~~表面刷上蛋汁灑上芝麻就可以烤了~!!


進烤箱用 200 度烤約 15 分鐘~~至表面金黃就好了!!


從中間剝開加一點果醬或蜂蜜~~就是好吃的比司吉~~


簡單吧!!~~再來一杯咖啡,下午茶時間到了喔!!


我去拿一本雜誌~~~


妳去開音樂~~


靜靜的享受這一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