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<綠藻>不是我上次說的那個<綠藻>~~


我上次說的那是經過生化提煉的<綠藻片>~~今天煮的這個是<新鮮的綠藻>乾燥的~~




阿鈴給我的<綠藻>~~我很好奇~~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??


決定要給它煮來吃吃看~~(看起來很像日本的海帶芽~~)


準備好材料~~~自己看一下! (歐巴桑越來越懶惰了~~)


大家都這麼聰明,應該看的懂啦!


不懂的再舉手發問.......我將熱情為您解答......


我的煮法很簡單~~


就一鍋水,把榨菜先下鍋煮一下(榨菜要先泡過水,才不會太死鹹)


調好味道~~~


綠藻先洗澡~~喔~~不是啦!!~~先洗一遍再加進去煮~~


湯滾了就可以加入<蛋汁>~~就可以盛到湯碗裡了!


再把另外起鍋燙好的<餛飩>加進去就好了~~


我用的廣招英的<溫洲大餛飩>~~還不錯吃喔!!


這個綠藻的口感真的很像海帶芽~~很好吃喔!!


不管是<綠藻>還是<海帶芽>都好、都很營養~~


煮上這樣一大碗就可以吃到滿滿的養分~~感覺ㄛ元氣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