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吃的菜一直在重複了,可以po 的食譜越來越少~~


不過~~還好網路上可以偷學~~~(不對? 大家都是很大方的公開教做的~~我幹嘛<偷>~??)


重來~~還好網路上可以學到很多菜色,就讓我可以源源不絕的取經........


總之~~就是感謝各位大德的分享囉!!


 


這道菜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做的,躲在相機裡頭佔空間~


決定給它拿出來秀一秀~~讓我相機的硬碟空間跑出來,我才能再拍更多照片~~


蛤蜊和絲瓜都是很清爽的菜色~夏天到了,可以買來煮~~退火喔!!


材料很簡單~~我會先把絲瓜燙一下,等蛤蜊開口了再下~~


先爆香薑絲~~放下蛤蜊,灑一點米酒去腥~


蓋上鍋蓋~~等蛤蜊開口~


這個時候加入絲瓜~~調味就好了~~


要注意~~蛤蜊本身有一點鹹味,加鹽巴要小心一點~~


完成了蛤蜊炒絲瓜~~~


香煎土魠魚~~


蒜香大陸妹~~


大陸妹用炒的容易變黑,我都用是用燙的~~


水滾後把菜放下去過一下,幾秒鐘馬上撈起來拌蒜頭 & 油蔥酥~


完成的午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