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有 blog 我應該不會買<麵包機>~~~


沒有麵包機我就永遠不會做<麵包>~~~


如果沒有blog 我就不會知道麵包還有分<老麵>~~<湯種>~~


有一陣子一直喜歡用<老麵>做麵包...因為它真的跟一般的麵包不一樣~!!


最近剛學會<巨蛋麵包>又喜歡上它的鬆軟~~!!


現在又到處看到很多人在做<湯種麵包>.....不來試試好像跟不上時代喔!!


而且我發現~~大家好像都是跟著carol 做<牛奶湯種>.....


所以我也來動手囉!!


感謝 carol 分享~~詳細做法可以到 carol 那兒瞧一瞧~~!!


先做好<牛奶湯種>~~~


完成的牛奶湯種麵糰~~


進烤箱用 180 度烤約 30 分就好了~




好期待剝開的吐司是蝦米樣子~~??


你看到了嗎?? ~~~這就是湯種吐司~~`


還有它聞起來好香~好香!!


吐司的組織也很細ㄋㄟ~~


吃起來很 Q 也很鬆軟~~我喜歡牛奶湯種麵包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