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星期天休假..我才能有時間把我一個禮拜玩過的東西 po 上來~~


就算是補償大家來串門子..什麼都沒看到的失落感~~


還要強迫大家分期付款的看我寫食譜.............歹勢啦!


做生意就是這樣子...時間不在我手上,所以我只能寫多少算多少~~~


 


今天這個鍋餅有一點被騙的感覺~~


蘋果日報有一天介紹一個<棗香鍋餅>~~


是因為現在正是金棗盛產期,廚師利用金棗蜜餞加蜂蜜 & 花生粉..做了一道鍋餅~


我基於好奇就想用洛神花來試試~~(洛神花也是酸酸甜甜的蜜餞啊!!)


沒想到~~~煎起來的味道好奇怪???  (看起來很像紅豆泥吧!! )




好吧~~奇怪歸奇怪~~還是要來簡單來介紹一下做法~~


先把洛神花切成小丁~~拌入少許蜂蜜~~


鍋餅皮的做法請參考~~芋泥鍋餅~~做法!!


在麵皮上鋪上洛神花蜂蜜~~~


再灑上花生粉~~~~


我合理的懷疑~~難吃的關鍵就是<花生粉>...如果不加...應該不會那麼奇怪??


如果妳想挑戰一下~~就不要加花生粉...我想會好吃一點~








最後刷一點蛋汁~~沾一點芝麻就好了~!!


放入鍋中用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就好了~!!


看起來很好吃啦~~


吃起來很奇怪啦~~


做不做隨在你啦~~


無彩那個洛神花餡看起來令人垂涎欲滴~~~~滴下來的滴~~


(好冷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