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民宿.接著來介紹新娘子要出嫁的地方~~香格里拉渡假飯店!!


這是我第二次入住香格里拉~~


 


但是上次住的是它們在<梅花湖>附近的~~香格里拉農場小木屋~!!


第一次是在十幾年前跟林姐一家人~.


我們在農場渡過一個快樂的假日..


當天晚上我還帶著我自己做的鳳梨酥..


我們在小木屋外的陽台泡茶聊天兼養蚊子~~


雖然痛苦卻又很開心...好朋友把酒言歡.泡茶聊天..人生難得幾回~~


有時候回想..就是要把握當下..要不然那裡來的美好回憶!!




 


走吧~~我帶大家進去逛逛囉!!


這是飯店的大門~~


寬敞的大廳~~今天也有人辦喜宴耶~!!


大廳的左邊有一台白色的鋼琴~~後面的樓梯上二樓是餐廳~~!!


想像一下~~在這個場地辦個<婚禮趴踢>~~新娘子緩緩的從樓梯走下來~~


喔~~那個氣氛一定粉不錯~!!


賓客開始鼓掌~~看到新娘子像仙女下凡般.....


(喔~~歹勢~~~我出神了~~)


從這裡看出去就是飯店的中庭~~




很美吧~~


這個門進去就是飯店的住房~`


這裡是三樓~~



這個 325 房就是瓊文明天要出嫁的房間~!!



這是一個 6 人房的房間~~是樓中樓..由上往下可以看到一張大床 & 一個小客廳..




二樓有兩張床~~可以睡四個人~


這是浴室內的盥洗用品~~很有創意吧!!


組合起來就是它們的飯店喔!!


新娘子正在寫她的結婚證書~!!


哈哈~~不是我故意打馬賽克啦~~~~是真的技術不好..拍糊了~~


沒關係~~明天就有美美的照片可以看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