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看我們彥臻的<髮型 >~~有沒有讓妳們想到誰~??


沒錯~!! 就是<就想賴著妳>裡的ella (果果)的髮型...還給我翹起一小搓呢~!!


年輕人就是愛搞怪~~


好啦~~開始過五關斬六將了..過不了關就休想把老婆帶回去喔!!


很認真的寫起來了~~



愛要大聲說出來~~


咿~??~~那裡出鎚了~??~~喝起<苦茶>了~~


你們這些<打手>是在幹什麼 ??~~笑什麼笑~~?


看我出洋相的呀~?? 唉~~~新郎心理 OS : (真的是交了壞朋友)


又到了一關~~(哈哈~~~神秘果汁侍候~)


我來了~~~~新郎要說出十個愛新娘的原因....


大家都在看熱鬧~~


還在想~~


趕快寫下來~~


聽說最後那一杯<神秘果汁>還是喝了~~


又來到一關~~~聽說這一關很快就完成了...


唉~~我想的太簡單了~~才收一千三百一十四塊錢~!!


應該要他收集 ~~5201314 ( 我愛妳 一生一世 )~~的


個.十.百.千.萬.十萬.百萬~~~~哈哈~~~算了~~太多了~~


又怎麼啦 ??~~又要懲罰~~??~~好可憐喔~!!


嗯~~愛某不怕艱苦~~~微笑接受懲罰!!


不管如何~~今天就是要把新娘子娶回家啦~!!




為了證明你是勇敢的<查埔人>~~先要練一下<抱老婆>的功力~~


找一個最瘦的來抱~~~~(ㄠ壽喔~~那會這麼重?? 還好你不是阮某~~~)




使出我所有<吃奶>的力量~~~嘿咻~~~總算抱起來了~~


這是最後一關了~~~要幹嘛~??


聽音樂跳舞~~??~~沒錯~~~


來一段~~sorry   sorry 舞~~




趕快找個打手一起跳一下~~~


過關了嗎??~~


那我可以進去娶新娘了吧~~!!


最後還要唸完新娘子的<愛妻守則>~&~<三從四得>~~


還唸到吃螺絲呢~~


我發誓~~我一定會遵守一切諾言~~


新娘子笑了~~~


過關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