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宜蘭回來就一直在整理女兒婚禮的照片..希望趕快記錄下來~!!


趁我的心情~我的感覺~我的衝動還在~~


因為~~拖太久了就會沒有動力去整理了~!!


喔~~順便在這裡再謝謝大家給女兒的祝福~~很感動呢~!!


女兒已經嫁掉了~~不然我就叫她以身相許來答謝大家~~


歹勢~~沒機會啦~!!~~但是~~~還是謝謝大家啦~!!


 


所以大家一定有很多天沒有看到我上菜了~~


其實~~這幾天我也都沒閒著~~


該煮的~~該烤的~~該做的~~都做了~~


待我慢慢~慢慢的跟大家分享~~


 


今天這一道也是<蘋果日報>惹的禍~~


喔~~不是啦~~是蘋果日報給我的靈感啦~~


沒想到~~超好吃的啦~~大家一定要學起來~


而且~~非常輕爽..用油很少~~真的很讚~!!


材料~~茄子 2 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蒜 1 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味噌 2 大匙(我用兩種~~妳可以自己變化~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半杯




茄子切半再切段~~用水煮軟~~撈起盛盤~~


味噌加入半杯水調勻備用~~


燙好的茄子~~


鍋子裡放一大匙油..炒香大蒜~~


快炒一下就好~~保持清脆~~把大蒜放到燙好的茄子上面~


再把味噌下鍋煮滾~~如果太鹹可以加一點<糖>調味~~


最後把味噌淋在茄子上面就好了~~


這道菜做起來很漂亮又上相~~拿來當宴客菜也不失禮~~


一定要學起來~~因為它又顛覆一般茄子<重油料理>的方式~超清爽~


鳳梨豆醬煮虱目魚肚~~


燙地瓜葉~~


我們的午餐~~


還有昨天剩下的排骨菜頭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