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叫<春捲包>~~可是不能吃~!!


清明節剛過~~我們沒有掃墓也沒有吃<春捲>~!!


但是我忽然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手上的這個<春捲包>~~


 


今年~~我們去日本名古屋. 它也幫了我很大的忙~~~


日本很冷~~除了基本的隨身包包以外~


每天出門少不了要帶很多東西.配備~


包括手套. 帽子.圍巾.背心.外套.水壺...一大堆


進到室內就要開始脫衣服..拉拉雜雜的很難收集~~


這個時候我就把這些隨時要用的衣物丟進我的春捲包裡~~


這樣就不用耽心丟三掉四的啦~ 超好用的.又很輕.不會變成負擔~~


 


前幾天我們去小琉球玩~~它又成為我的好幫手~~


這裡面有我的包包~帽子~外套~水壺~相機....


我只要背著<它>就好了~~怎麼玩都不用耽心東西丟掉~~好用吧~!!


這是我前年去日本買的~~價格忘記了~!!


它的材質很像<雨傘布>~~很薄~~很輕~~長約 65 公分 .寬約 45 公分~


聽說是這個網站的公司發明銷售的~~我沒查過..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~


台灣現在好像也有賣~~


但是我看到的材質都比較粗糙~~款式也有一點不一樣~!!


像這樣摺疊起來~~



再對折~~


再對折~~最後捲起來~~


就像是一個春捲了~~所以才叫春捲包~!!


捲起來的大小跟我的手機一樣大而已~~


隨便塞在皮包裡..外出時要用就有~~很方便又好看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