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~~


打開電腦看到很多好朋友的<祝福>~~kodo 很開心~~


因為有大家的<加持>讓我平安的渡過開刀的恐懼~~~~在此謝謝大家~~




話說~~~我跟老公二點半就到小港醫院報到了~~~


三點~~~我準時上了手術台........(到目前為止. 心情很平靜~)


 


 


醫生來了~


我問: 這個傷口大概會有多大~??


醫生: 大約二公分吧~!!


我問: 那我會睡著嗎??


醫生: 不會呀~~我只幫妳做<局部麻醉>~~


接著我的臉被蓋上一塊<布>~~護士小姐要我休息一下 (這個時候我看不到醫生了)


我很刻意的去注意<脖子>是否會有痛覺~?


醫生一刀下去~~問: 會痛嗎~?


我說: 還好耶~~有一種被針次到的感覺~~


接下來一片沉默~~~


 


我問 : 你在拔蘿蔔嗎 ??~~我有感覺你在用力<拔>東西~~


醫生: 是啊~~我在試著拔出那個<腫瘤>..可是好像很深~~


我問 : 不是用<刀>切除下來就好了嗎??


醫生 : 不行~~它黏的很緊..會傷到血管~~~


醫生幫我動的手術. 用的是<電燒>止血...


所以我只聽到電燒機器~嗶~嗶~嗶的聲音~


 


不知道過了多久..我的脖子因為側臥已經開始不舒服了..有一點麻~~


我問 : 還沒摘下來嗎??  (我覺得他已經搞很久了~)


醫生: 嗯~~有點深~~~有一點超乎我預期的~


我説 : 你會不會是因為傷口太小.不好切除~~(你不會感覺<腳路>就歹~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把傷口切大一點吧~!!~~我不會介意的..都歐巴桑了沒關係啦~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快一點完成手術. 我也可以早一點回家~~~


醫生 : 真的嗎~??~~我從沒看過這麼明理的病患~~(醫生很怕手術糾紛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照妳的意思囉~~我也是這麼想. 只是不敢說~~


我說 : 那就照辦吧~~~我就想二公分能幹什麼~??


 


又過了不知道多久時間~~~


醫生 : 終於切下來了~~~(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..有放鬆的感覺~!)


我說: 那恭喜囉!!~~~恭喜你完成了手術. 也恭喜我解脫了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我還真的有一點擔心切不下來怎麼辦??~~還一直緊張的咬緊牙關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~~!!


我說: 我可以跟<它>見見面嗎??~~我們相處了這麼久~~


醫生: 可以啊~~妳看完再送去做切片檢查. 下周來看報告~~~


 


<它>沒有我想像的大....大概跟一顆<黑豆>般的大小~~


黑色的..又像熟透了的桑椹~~軟軟的~~~


醫生說腫瘤軟的比較不用擔心~~應該是良性的~~~       


醫生最後幫我完成縫合就ok 了~~


我起身看了一下牆壁上的時鐘~~~指著 4 點40分~~


哇塞~~那個小黑豆搞了一個半小時耶~~!!


 


好啦~~這個手術有一點驚險..要不是我犧牲一下讓傷口大一點~~


不知道醫生還要切到什麼時候~~??


現在麻醉藥開始退了...我想去睡覺了~~趁它還沒有<大痛>~~


報告完畢了~~大家可以放心了~~我很好~~  


很快就可以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~~!!


也提醒大家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~~!!


感謝大家的關心~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