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免驚~免驚~~


大家以為我開工了嗎??~~~~當然沒有 (脖子還在痛)


以我<相機>的庫存量來看.墊個十天半個月應該沒問題~


這是我開刀前一天做的啦! 怕大家入寶山(耍寶的寶)空手而回~~


拿一個饅頭給大家填一下肚子.才不會說來到kodo這兒.餓肚子回家~!




看到球球做的  芝麻饅頭  好好<粗>的樣子..決定再來挑戰一下


我就不信邪..蒸不出白白胖胖的饅頭~ ~


老顧客都知道我專門蒸<皺皮>饅頭..


沒道理耶~幹嘛是我的專利啊~


上次經過 Juling 的指導後..我決定要試一下她的方法


沒想到今天的饅頭很爭氣ㄟ~~金噹噹的~~開心喔!!


(麵糰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食)


先將麵糰桿成一大片約長 60 公分寬 30 公分~


再折成三折~~


再桿成一個長長的麵皮約 80 * 20 公分


在麵皮上灑上一層薄薄的花生粉 (花生粉25g + 糖粉 15g)


再捲起來..收口捏緊~


切成十二個~


目前為止都正常啦~~~~~最後發酵 30分鐘


每次都這樣啊! ~~等一下蒸出來就不知道命運如何啦~??


阿彌陀佛~拜託~拜託~


哈哈~~今天是有燒香有保庇啦~~


我的芝麻饅頭今天沒有皺皮耶~~


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~下次還是可以維持這樣的水準~


今天挑戰成功~~~~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