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鯊魚不熟~~在外面的海產店吃過..但自己料理卻是頭一遭~!!


今天在市場看到漂亮的鯊魚肉. 鼓起勇氣買了一塊..打算回來炒芹菜~


我請老板幫我去了皮..回來後自己切塊~


材料如下~~↓     (自己看一下.不懂的可以舉手發問~)




下鍋先爆香辛香料.再放下鯊魚肉快炒~可加一點米酒去腥~!!


最後放下芹菜炒熟調味就好了~!


很奇怪呢? 為什麼我買回來自己炒的鯊魚肉不會脆脆.QQ的~~


是新鮮度不夠~?? 還是部位不一樣~?? 還是我的煮法不對~??


還是海產店的鯊魚肉有加什麼東東~??


我之所以會這樣懷疑是因為. .......


我們用的大腸也會因為用途不同~


上游廠商會有不同的<添加物>~~


所以外面的大腸我們都不敢吃~~就是知道的越多越怕~~


改天再告訴大家有關<大腸>的故事~~!


好了~~既然煮了就吃吧~!


簡單的醬油滷雞塊~


~~~炒筊白筍~~


我們的午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