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~~母親節~~!


因為母親節那一天.我們會回龍潭幫婆婆過母親節~


所以這個星期天我跟老公提前幫娘家的媽媽過母親節~!!


本來打算帶媽媽到餐廳吃個飯.沒想到我們想去的餐廳客滿了~


後來~才改帶媽媽到戶外走走~~!!


剛好前幾天有看到一個~~鴕鳥農場~~的廣告~


於是~我們就來到了屏東縣鹽埔鄉的~~~佳興鴕鳥場~~~!


這裡除了可以看到鴕鳥.還可以吃到鴕鳥大餐喔~!!


讓我帶大家一起瀏覽~~~go~~~




看板上有很詳細的介紹~~大家認真看看喔~!!




跟媽媽合照~~


鴕鳥好像也在跟我們說~~哈囉~~!!~~~很可愛吧~!!






哈~~給鴕鳥的屁屁來個大特寫~~~~毛都快掉光了~




妳看~~很大的鴕鳥蛋ㄟ~~


媽媽說~~這個更大~~


農場老板說鴕鳥蛋殼很硬~~叫我踩上去看看~~真的不會破ㄟ~~


我們還看到剛孵出來的小鴕鳥喔~~




好可愛喔~~


這是剛孵出來一天的小鴕鳥呦~!


哈~老板說可以帶回去做紀念喔~~


那我就不客氣了~~~~挑了一隻漂亮的羽毛~




還有很多彩繪的鴕鳥蛋~~


這個雕刻的駝鳥蛋要價6000元而已~~~~~


用鴕鳥肉做的肉乾~~口感很像牛肉乾呢~!!


還有用鴕鳥皮做成的皮包~~~不貴~~~2萬到5萬不等而已~~~


(買不起的我們都說" 而已 "~~)


還有鞋子與皮帶~~


<鴕鳥>的經濟效益真的很大~~連大便也不浪費~~


這是隔壁桌點的~~烤鴕鳥蛋~~一個500元~~(我請他借我拍一下~)


老板說要烤一個小時才會好~~不知道是蝦米味道??
 


這是我們點的內臟滷味~~


蔥爆鴕鳥肉~~它的肉質很嫩很好吃喔~!!


藥膳湯~~這個味道還好而已~~


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去.不能點太多東西.所以就簡單試吃一下~


吃飽後就準備回家了~~


後來我們又帶媽媽去逛新光三越(高鐵旁新開的~)


看一堆人在做什麼??


原來是<菲姐>本人在示範她的鍋子~~


嗯~~本人跟照片差很大呢~~~身材倒是不錯啦~!!


逛完百貨公司後又去看妹仔~~很開心的跟ㄚ嬤合照一張~!!


逛完街又餓了~~


最後又帶媽媽去<作田>吃拉麵~~!!




這一碗是偶的啦~~


希望媽媽渡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~!!


 


大鴕家~~佳興鴕鳥場(觀光休閒農場)


電話: (08) 793- 1786


地址: 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民富路 86 號


負責人: 楊明謨先生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