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球球做了一道<煎麵線>好像很好吃~!


我很好奇的是麵線也可以用煎的~?


我倒是第一次看到~


剛好我手上也有一包白麵線..就來如法炮製一下~~~




麵線先燙過備用~~不要燙太軟..以免煎過變成麵糊...


鍋子放少許油.先爆香蔥花~~


打二個蛋下去炒開~~


再放下麵線~~拌一下~~


將麵線煎到兩面金黃即可~~


要吃的時候可加一點甜辣醬~~


嘻~~這是我完全陌生的味道..


嗯~~有一點像在吃煎餅耶~
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啦~


喔~~我想到了...有一點像<天香回味>他們的<金絲戀餅>喔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