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喜歡吃<蔥花肉鬆麵包捲>..倒是自己沒做過~


以為很簡單.其實不然~~


不知道是我的麵皮太厚.還是我<捲>的功力太爛了~


竟然捲不起來~??


最後索性就給它<對折>了~~


哈哈~~~功力有待加強~~


另外一個麵糰就做了一條甜麵包....


.用的是linda的<奶酥>餡~~還有林姐送我的桑椹~


一甜一鹹剛剛好~~




鋪上一層奶酥..擺上一點桑椹~~捲起來~~


另外一片桿平..鋪上大量的蔥花..要壓一下.讓蔥花黏住麵皮~~!


你看~~烤起來有一點厚???


這個奶酥麵包沒捏緊急...露餡了~~


在蔥花麵包上先刷一層沙拉醬~~


擺上事先煎好的蛋皮.和肉鬆~~~給它<捲>起來~~~


嘻~~~捲不起來耶~~~


就給它直接對折啦~~~


就變成這樣啦~~


切開桑椹奶酥麵包~~水喔~~


哈~~我自己誇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