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阿鈴(我們家店小姐)送給我一串~~迷你一口粽~~非常卡哇依ㄋㄟ~


她的手真巧.可以綁出這麼小的肉粽~~真的是不簡單~~


我連一般的粽子都綁不好了...


這個一口粽對我來說更是高難度的功夫了~


朋友聽說我不會包粽子竟然大笑~~~~還有妳不會的????


沒辦法~~我做生意真的沒時間....


更何況綁粽子的工程浩大.就越來越沒機會練習了...




來~來~來~~拿我前天包的包子來比較一下.


妳們就知道<它>有多小了~~可愛吧~!!


放在手掌上看就這麼大.....包的很漂亮吧~!!


這種一口粽的粽葉只要一般的半片而已ㄟ~~


妳看~~這個一口粽麻雀雖小.五臟俱全....


一般肉粽該有的好料都有耶~~~利害吧~!!


看了有沒有忍不住想要一口吞下去呢??....


哈~~沒妳們的份啦~~~~數量有限喔~~


我真的是一口吃一個ㄟ....


吃到~~迷你一口粽~~幸福呢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