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星期天休假如果不想出門找吃的....因為歐巴桑(我)星期天是不開伙的~~~


買半隻烤鴨就是我跟老公的一餐~~配個啤酒很棒.也很方便喔~~


我總是會叮嚀老公多買一包<甜麵醬>~~


因為<它>的用途很廣...


我偶而會用它炒個~~回鍋肉~~或是來一道~~京醬肉絲~~


卡骨力ㄟ還可以作個<麻醬>來拌一個~~麻醬麵~~


 


吃過烤鴨的人都知道..那個削下來的<鴨骨炒大蔥>最美味~


每次我都會吃到差一點把我的手指頭也<粗>下去..


那個鴨骨頭鹹鹹辣辣的味道.再灌一口beer....喔...真是人間美味啦~!!


今天我買了1/4隻鴨肉.利用我冰箱的甜麵醬~


自己也來炒一道~~蔥燒烤鴨~~


 


材料如下~~~烤鴨1/4隻     蒜頭.辣椒       蔥段越多越好        甜麵醬一包




鍋中下一點油.先爆香蒜頭辣椒~~


再放下甜麵醬..把甜麵醬炒香....但是不要炒太久會焦鍋喔...要注意~


接著先放下蔥段炒香~~這個時候可以加一點水...才不會臭火乾...


再把烤鴨放下去再繼續炒~~~都不用調味就可起鍋了...


因為我用的這一家的甜麵醬很好吃..所以我就不再調味了...


如果妳的量大一點..就試一下味道再看看要不要調味..


這樣就可以起鍋了~~~


煮一鍋~~大頭菜湯~~


~~再來一道~~塔香茄子~~~


我們的鴨子~~~


喔~~不是啦~~~


我們的午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