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逛格子總要帶一些料理.和筆記回來...什麼都想做..什麼都想吃~~


還好一天只有 24小時..我的時間也有限..


要不然很快大家就會看到一個胖胖的KODO了....


但是一定會有一道<最想做>的跟<最想吃>的...就是最有衝動力的料理~


以下這一道就是了....將....將...將...將...


我看到~筠媽~煮了一道清燉牛肉湯.心裡想這個來加個麵條兒多好..


第二天我就去買材料了...




做法請參考~~我家的戰備糧之紅燒牛肉湯~~


只是清燉沒有加醬油...


我的清燉不夠清ㄟ.我的牛肉有川燙過ㄋㄟ...


因為加了紅蘿蔔.和香料包...被污染了...


也只好將就了....分裝完成~!




用這種<立袋>很好用..分裝的時候很方便.



這是冷凍後的湯包..有空再來煮麵...


我喜歡細的拉麵.容易入味.也分裝冷凍~! 要盡量把空氣擠掉.再封起來..


寫上重量......大包的是老公的.小包的是偶的....



昨天(六)想吃麵.所以就把我的清燉牛肉湯拿出來解凍加熱...


把麵條燙一燙...再燙一點青菜~




先把肉片.青菜擺在麵上


倒入牛肉湯.灑點兒蔥花就好了...


<湯頭>這樣看起來也很清呀...而且我發現一點油脂也沒有...


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醬油的比較好吃啦...


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??..說不上來...


好啦..秤彩啦...吃的飽就好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