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跟大家報告一下.我的電腦修理好了~


它因為排線不良畫面會震動...所以趁還在保固期間趕快送修~


今天終於回來了~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一開始我要先跟想幫忙投票.回應的格友說聲抱歉~~


我一時心急想要<編輯>內容.卻按錯了<刪除>~~還憨憨的按確定....


結果整篇文章跟大家的留言都不見了~~~~~


 


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...尤其是有幫我投票.還連結網站的格友.更是抱歉囉~!!


我會又心急又恍神還有一個原因...是....我們家的小狗剛剛往生了~


寵物焚化的公司剛把小狗帶走.我還陷於茫然若失的情勢中~~(我另外在跟大家說~)


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~~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明完後...我再把活動說一遍~


kodo的大女兒在宜蘭蘇澳開了一家~~老婆豆花~~店~!!


被~~宜蘭好站~~推薦參加~~人氣店花~~票選活動~!!


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投票~~


因為昨天用老公的蘋果電腦無法po照片.又無法連結...


害很多熱情的格友想投票.不得其門而入~


所以~我今天把網站連結了.再把投票辦法說明一下~


請大家幫忙投票~~


 


 


當妳到~~宜蘭好站~~後.會看到右邊~人氣店花票選活動~就點它......



進到這裡時要先登入~~在右邊有登入的框框....


我就用我yahoo的帳號..再隨便打一個密碼就好了...要記住喔~~


因為每天一人只能投一票.要用相同的帳號.密碼登入才能再投...


然後滑鼠往下拉.......




會看到~~11號 : wendy ~~~就點她......


就會跳到下一頁....



麻煩妳拉到最下面會看到一列名單~


就點~~11 號 ~~


就會出現一個框框~~


在框框輸入驗證碼後.按<投票>~~就完成了~!!


先在此謝謝大家...


 


大家如果有機會到蘇澳玩.就在蘇澳冷泉附近.蘇澳郵局對面~


就會看到~~老婆豆花~~店...


妳就跟wendy說是kodo的格友...就可以豆花吃到飽啦~!!


我說了算~~~


謝謝大家囉~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