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五晚上我們收攤回家後.一如往常的先洗澡.然後作帳.....


樓下忽然傳來老公奇怪的呼叫聲~~老婆~~老婆~~妳快下樓來看看....


我剛洗完頭髮.頭上還包著毛巾..衝下樓去~~~發生什麼事啊????


~~~~~~~美美死了~~~~~~


我湊近叫了一下.<美美>.......沒有回應....


我彎下身用手碰了一下美美的身體...是僵硬的....


沒錯~~美美走了.........


可是它昨天還好好的呀????


img505/832/0491bd7.gif


 



它是<美美>~~可是它並不美.往生之前還因為皮膚不好被理了光頭....


它唯一聽得懂的一句話就是~~~回去~~~.


我們不想讓它跟出門.只要一聲~~回去~~它就會乖乖的回去後院...


它是一隻老狗了..老公養了將近十年.最近一直有心臟的問題~


它偶爾會像喉嚨卡痰般的一直咳....


所以~我們猜它那天可能又喘了...一口氣沒轉過來吧...就走了.....


很遺憾我們沒能陪在它身旁~~


 



 


 


畢竟它是老公養的狗.我沒有那麼難過...不像以前我自己養的<西施>走掉那麼傷心~


可是看老公有一點不捨與意外..


.因為來的太忽然了...我們都沒有心理準備~


我馬上叫老公找了一個箱子.用大浴巾把它包起來.放到箱子裡~


我連絡了<康寧寵物殯葬>來幫我們把美美帶走....


個人火化4000元...團體火化2000元...


我們選擇團體火化..卡有伴.....


這是最後我們唯一能做的事~!!


 



希望美美一路好走..將來要投胎到好人家.做好孩子喔~~~


我們會想念妳的...


至少妳不用再承受心臟不好的苦...皮膚不好的痛...


爸爸也不用再每次幫妳洗澡就碎碎唸...叫妳離家出走.去投奔自由....


可是~以後爸爸睡午覺就沒有<狗>跟他搶枕頭了...


也不用每次幫妳清理狗大便就說:~~我是妳的狗奴才喔.....妳真的很好命ㄋㄟ...


然後看妳很無辜的一付似懂非懂的臉..就很好笑...




那個晚上心情很複雜...說不難過也不可能...


老公很反常的沒有看電視.....不發一語....


說是要去睡覺了...過沒多久又下樓了...說睡不著~


他到冰箱拿了紅酒.倒了一杯.......


我說 : 也給我一杯吧~~


我們默不作聲的喝著紅酒...


最後一口~~我向老公舉杯....祝美美一路好走....再見了~!!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