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一趟宜蘭.看女兒的豆花店運作正常.生意也不錯.讓我放心不少~~


可是~我還是很職業病的給女兒一些建議..與待改善的的問題~


(嘻~~就像我去驗收麵線加盟店.開店籌備的情況一樣...)


 



 


我告訴女兒可以在攤車上增加一些裝飾品..讓攤車看起來熱鬧一點...


後來我想到可以用玻璃瓶裝上<豆子>來做成裝飾品..


希望她有空可以自己DIY一下.....



 


可是~我回來後就自己忍不住手癢了......


一早買了(豆子)和包裝材料.再加上我本來就收集的空瓶...


(玫瑰四物飲的~~本來想拿來做布丁用的.但一直沒做...)


就做起這個小飾品了...


我還在玻璃瓶內放入乾燥劑.以免豆子發霉了....


下面就是我完成的作品了...很可愛吧....


希望她們會喜歡~~








這是媽媽的一點小心意...


希望可以幫她們吸引一些客人.好奇的走進來買豆花...


祝她們生意常紅啦~!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