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很久以前...等一下...嗯...應該沒有太久啦...


就是8月初吧..(記性越來越差了...)..日子有那麼難過嗎???


我在Annies  Ma  那兒看到她做韓國麵包..


才想到我上次做~韓國麵包~失敗後.還有半包的<預拌粉>沒用完...


一直想找時間再試一次.....(沒成功很不甘心呢....)


每天卻被很多新的東西(事物)填滿.幾乎忘了這件事...


要不是又看到格友做...這個<仇>應該永遠不會報...


難怪我最近越來越肥...是因為<食言而肥>~?....我忘了我許下的諾言...


我仔細的看了看Annies  Ma 的食譜.跟我上次做的食譜不一樣...


決定要來挑戰一下...(免得預拌粉過期拿去餵豬~)


沒想到這個食譜做起來的韓國麵包成功了...


不僅老公說好吃..裡面還有中空耶..


我還特地把它放到第二天.沒想到麵包也沒變硬.很 Q 很好吃.....


 



 




食譜~~韓國麵包預拌粉 200 g     高筋麵粉 2 大匙     奶粉2大匙    黑芝麻20 g     奶油 4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一個      鮮奶 70 g      (我另外加了糖粉20 g     鹽1/4小匙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食譜參考Annies   Ma   韓國麵包)


 


我發現 Ma 的方法很簡單ㄟ...連烘烤的方式也很簡單..中途不用噴水...?


而且~我這次更大膽的就把所有材料丟進麵包機.讓它揉 14 分鐘....鬆弛20分鐘後....


取出分割~~


然後滾圓後.就可以進烤箱了....


我用180 度烤約 30 分鐘...至表面金黃就好了...


妳看看....妳看看.....


如果妳還記得我上次做的韓國麵包..那個扎實的勁兒....(咬的牙癢癢.)


就知道我這次做的有啥不一樣...而且簡單多了....


看老公吃的很開心的樣子.我下次再去買材料一定要再買一包預拌粉回來...


我現在超有信心的啦....


感謝A nnies   Ma 的食譜分享...


我復仇成功了...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