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女兒.女婿回高雄來玩..


我早交代老公麵線煮少一點.才能早早收攤陪她們吃個晚餐..


沒想到我們7點多回到家準備就續.竟還不見這二個小鬼的蹤影...?


電話連絡後才知道原來他們迷路了.把車開到屏東去了..


哈~經過這一折騰往返又過了一個多小時了..


等他們到家都已經 9 點多了...


 


老公趕忙的煮起他準備的<胡椒蝦>...(這是老公只有特殊節日或特殊客人.才會出現的拿手菜)


我又買了一些滷味..我們才開心的吃起晚餐...


爺兒倆還暢快的喝起啤酒..話起家常....


吃飽喝足了..又看了一場電影.才滿意的各自回房休息...



 



 

 

 


星期天少不了帶女兒.女婿去吃一頓.再去逛逛街....


一早ㄚ嬤聽說孫女.孫女婿回來.就說要跟我們一起去....


ㄚ嬤越來越難得出門了..要不是這些孫子.她才不會出<洞>門呢....


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她之前摔跤頭上縫了幾針.受傷的地方沒再長出頭髮..


讓ㄚ嬤覺得出門沒面子.也不好看....(老人家頭髮本來就剩不多了..)


所以~我答應她吃飽後帶她去看<假髮>...(她很久以前就一直吵著想要買....)


 



 


於是~我們帶ㄚ嬤到了新田路一家叫做<神奇假髮>店去挑假髮...


我們進門就告訴小姐我們的需求...


小姐先拿了一頂全罩式的給ㄚ嬤試戴....結果ㄚ嬤不喜歡....不適合ㄚ嬤的年齡....


我說有沒有那種<半罩式>的.只要蓋住上面稀疏的部分..


(因為我想到邱毅委員的假髮...給我的靈感~邱委員歹勢啦~~)


於是小姐又換了一頂半罩式的給ㄚ嬤試戴...


我看ㄚ嬤不是很滿意...因為這個還要戴去給美髮店修去自己喜歡的髮型.ㄚ嬤覺得麻煩...


我又問有沒有髮量更少的...更簡單的...


於是小姐又拿了第三頂....


這次ㄚ嬤好像有喜歡了..這個比較合她的<詩待嚕>....


這時候我就問多少錢一頂....??....小姐說: 12500元.....


哇~~怎麼那麼貴呀~??


小姐說:一般尼龍的假髮約要 5000元...這是真髮手工做的比較貴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頂比較便宜也要 8000元...但是頭皮是合成皮不透氣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頂的頭皮是人工皮.會呼吸.比較不會悶..所以比較貴...


我們後來給她殺價到 10000元...小姐勉強同意了...(這種東西沒有行情...)


ㄚ嬤說要自己付錢..我說不用了.就我買~~當做是妳下個月的生日禮物吧~!!


ㄚ嬤開心的接受了...


小姐要幫ㄚ嬤取下來打包..ㄚ嬤竟然戴到有趣味說: 我要直接戴著.不用包了...


於是~小姐很專業的就拿起吹風機幫ㄚ嬤< se 都>一下.給她美美的出店門了...


看到媽媽開心..我們也很開心...老人家還是很愛美的...女人嘛~~


 



 


接著我們又帶ㄚ嬤去看妹仔.....(她今天要上班.沒有跟我們去吃飯~沒辦法..服務業嘛~!)


ㄚ嬤開心的跟兩個孫女的合照.看不出來那個頭髮是假的吧~?


這個時候的ㄚ嬤年輕了10歲...難得看到她開心的拍照呢~~


 



一開始沒有拍到ㄚ嬤未戴假頭ㄓㄤ的照片.就不能比較出它的差異...


不重要啦....媽媽開心就好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