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妳是因為要看<乳牛>才進來的吧...


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.因為我畫牛不成反類<犬>..可它又不像<犬>...


我沒有辦法形容它像什麼?


總之~~是個失敗的作品..大家笑笑就好~~




我因為在報紙上看到一款蛋糕捲.身上有著<乳牛>的圖案很可愛...


才想來挑戰一下...


沒想到可能是我的巧克力蛋糕麵糊太少了.被原味麵糊吃掉了..


乳牛的圖案就花了...


還有點像小朋友尿尿的尿褲.因為尿尿太大ㄅㄨˊ了.滲透了.....


我留一點麵糊加上巧克力醬.拌勻~~




在烘焙紙上倒入類似乳牛身上的點點...


這時候看起來還好呀....如果照這樣不變就像了..


可是我原味蛋糕麵糊倒下去後...就悔了...


烤起來就變這樣了...我的乳牛呢???


圖案都花了...


雖然表面的乳牛圖案沒成功.蛋糕還是可以吃...


抹上一層發泡奶油.再加點葡萄乾....


捲起來就這樣了....沒特色...


切起來還不錯看啦...


前面我說的就當我沒說...


它就只是一個~~蛋糕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