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條顧人怨的吐司....妳聽我說.....


第一天~~當我把這個吐司給老公當早餐.他平常的早餐會有二~三個麵包....


老公吃完其他麵包後.就指著它說: 這個我吃不下了....


於是.我就把它收起來到冰箱去.想說明天再吃吧~


第二天~~老公吃完其他早餐後又留下它說: 這個我吃不下了....


這時候我才驚覺....原來老公不喜歡抹茶麵包...


我很少做抹茶口味的麵包..老公也沒說他不喜歡抹茶麵包..


最後~~就是我一人默默的吃了好幾天.才把它吃完....


從此以後...我不再做抹茶麵包~~


 




我用巨蛋牛奶的食譜.加了一大匙的抹茶粉.就打出一個漂亮的綠色麵糰...


把它桿開一大片...鋪上一層紅豆沙..加一點核桃...


捲起來等最後發酵...


灑上防潮糖粉給它來點裝飾....


哇~~沒成功....


可是今天這條吐司烤的很漂亮呢...


切開一看....還不錯呀...


而且~~抹茶註定要跟紅豆的...我覺得那個味道好合喔...


那知就是有人不愛...不解~~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