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一個禮拜.明天甘ㄟ是一尾活龍??....我不敢說...


我現在還會一直乾咳.喉嚨也一直卡卡的...感冒的尾聲??


別人感冒會瘦下來.我感冒會胖...


因為我會為了讓自己很有抵抗力.而很正常的吃三餐...


就是想增強體力趕走病毒...


而且吃藥會讓我更容易餓...我就一直吃..一直吃....


等我感冒好了...體重也增加了....


沒辦法...這就是我的體質...


 




 


 


每一次買彩椒.一種顏色一個.一道料理肯定用不完...


我就要再去想想如何消化掉剩下來的彩椒...


<彩椒咖哩雞>就是這樣來的...


材料~~去骨雞腿一隻切塊          彩椒.洋蔥切塊           佛蒙特咖哩塊




首先雞肉先下鍋炒香....


再下洋蔥爆香....


咖哩要會香.有一個小丿步....


這個時候加一點咖哩粉下去炒一下....要炒出香味喔....


再放下彩椒下去炒...


加入高湯..讓它煮一下....


再加入咖哩塊..使其溶化....再試一下味道...


最後~~加一小塊奶油...好吃的小秘訣..


就可以起鍋了...這是簡易版的...好吃又快速...


今天的午餐~~


這是很久以前的午餐.還有一道<韭菜炒蛋> & < 涼拌過貓 >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