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感冒好了後.做的第一個麵包..


因為冰箱的庫存已經清空..這幾天我還買了幾次 7 - 11 的麵包來墊早餐...


吃慣了自己做的麵包後.真的很難接受外賣的麵包了...


說不上來為什麼??...心理作用嗎??


 



 

 

其實星期一是我很忙的一天...


一早我要去買貨..回來還要做小菜..還要準備午餐....


說到午餐...我們外食了一個禮拜.每到中午就不知道要吃什麼?


我們的商圈能吃的都吃過了..沒有司貝秀的....


買了幾家很久想吃又沒機會吃的<麵食><套餐>也不過爾爾...


看來還是逃不出自己開伙的命運...唉...要吃蒼蠅要自己ㄏㄚ....


 



 


前面說過了早餐沒著落了..再忙也要做麵包...


還好<麵包機>很方便...先把材料丟一丟..我就可以先去做其他事...


等麵包機....嗶嗶聲響起.我再來整形...


今天用<巨蛋牛奶麵包>的食譜來做...


事先沒有準備內餡..翻一翻.找一找...有啥包啥....


剩不了多少的海苔肉鬆先墊一下...


午餐要用的<青豆>應該也可以幫忙....(我很久沒用青豆做麵包了...)


臨時加一點沙拉.又來上一片起司...


嗯~~這樣看起來不賴ㄟ...


做三個海苔肉鬆....三個青豆起司......


發現冷凍還有起酥片..


好吧~~能加的都加了...


我用上火200度/下火150烤20分鐘....


烤起酥片上火溫度要高一點.烤起來層次才會漂亮....


如果妳的烤箱不能分上下火...那烤約十分鐘後..先關掉下火.用上火烤到酥皮表面金黃即可...


中途可以看一下麵包的底部上色了沒...如沒上色再開一下下火....再烤一下即可...


老公的早餐搞定~~


妳看那酥皮蓬鬆的感覺...


哈~~隨便拿來充數的青豆起司.很好吃ㄟ...


下次還要再來做一次...我喜歡這樣的組合~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