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不介紹麵包.今天的麵包只是道具.做示範用的...


可是我也沒做過這樣的搭配..還蠻好吃的.....大家看看就好....




linda 問我做麵包畫線時.用什麼刀子...刀子不利.畫出來的線條很醜...


嘿~~這個問題很多人問ㄟ...


所以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小工具...


我不知道大家用什麼刀畫線......


超級小刀...水果刀...菜刀...大概就這些吧....


我用的是<刮鬍刀>的刀片...超級利的...在美容材料店可以買到..


一小盒有十片...裡面的刀片就長那樣 ↓↓


linda說超級小刀會生繡...這種也會呀...


只是妳每次用完要擦乾淨.保持乾燥.就比較不會生繡...可以用久一點.畢竟它也是消耗品...


像下面那把舊的.我也沒丟...放在流理台邊..拿來洗鍋子很好用...


妳一定會很奇怪..怎麼洗鍋子??


妳一定有經驗.....不小心把鍋子炒焦了.黏鍋了..要用鐵刷很骨力的123..擱321..刷很久


用小刀刮一下焦底就乾淨了.再用清潔劑洗....輕鬆許多


或者是一般的蒸籠..蒸完後黏在蒸籠上的<麵皮>要很用力刷...


不然就是要泡水....可是我覺得很浪費水....


這時候只要用小刀把麵皮刮一下..就很好清洗了...我履試不爽...


喔~~它還有一個用途..用來刮豬腳的毛超好用的..粉乾淨...喔....


哈~~給大家參考啦...


我自己用這個刮鬍刀來畫線.我覺得蠻好用的啦...


說完我的麵包也發好了..要進烤箱了...


香噴噴的蔥花起司出爐了....


哈~~還給偶偷偷的爆料了呢...


嗯~~麵包好吃..刮鬍刀好用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