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開始看到  lumame   做小苦瓜鑲肉.我就想做這道菜了...


後來又看到  小矮人  做了一個山苦瓜船..我看的牙癢癢的...更想做...


沒想到  瑄瑄  又做了一個青椒鑲肉.還用香腸加絞肉....這是我沒有想過的組合..


嘿~這回終於刺激到我動手啦...


(很抱歉~無法連結.一直中888.......)


 


02604.gif


 




首先登場的是我現在的最愛......麵包機......


它每天除了幫我做麵糰以外.偶爾還可以幫我打個絞肉...真方便..


就把材料丟進去....按 " 11 " 的功能.讓它攪拌14分鐘就好了...


再倒出來調一下味道就好了~!!


 


02602.gif


 


~~~~peggy~~ 看到了嗎..??


我看妳為了做饅頭.揉麵揉到手酸.很讓人心疼呢...


考慮一下吧...買一台來用..


我真的很建議每個媽媽都要有一台<麵包機>...


妳會發現家庭的幸福時刻越來越多...大家一起享受麵包出爐的快樂~~


喔~~我離題了...差一點以為我是在賣<麵包機>呢...


我是吃好到相報啦~!!



把山苦瓜洗淨去子...


妳看..麵包機拌好的絞肉不錯吧~!!


把香腸絞肉鑲到山苦瓜裡面~~~


先下鍋煎一下....


把絞肉煎到金黃後.加一點水.蠔油.糖.....用小火把苦瓜悶熟...就好了...


自己試一下味道吧~~


看起來很好吃吧~!!


它還真的很好吃呢...又很下飯~!!


沒想到絞肉加香腸味道更棒..嗯...我不會形容ㄟ...妳自己做看看就知道啦~!!


謝謝瑄瑄的分享啦~!!




吃飯的時候忽然發現這山苦瓜照造型很像<台灣>...


沒想到老公說比較像<壽杯>...這個剛好<一杯>....一正一反....


他還特地翻了一下苦瓜...說這是<笑杯>.....


哇哩勒....虧你想的出來呢...


吃飯啦~!!!


我們的午餐~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