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快到了~~


去年發下了誓言.我一定要報仇...


那個癱了一地  .<跌倒的月餅>...沒有交代為什麼 ?


我也是乖乖的照著食譜做的呀...為什麼會失敗呢?


月餅真的不難呀....


 


今年看 carol 做了一款<廣式豆沙蛋黃月餅>...


才讓我想到今年要不要再來挑戰一下月餅...?


就用carol 的食譜吧~!!


自己煮了一點紅豆泥...少少的做了十個.意思意思..


反正這一出手.便知有沒有...馬上見真章~!!


(詳細做法請參考carol 的食譜)


忘了準備月餅模型...就用冰皮月餅模來做~


壓一個菊花形...


一個葉子形....


刷上蛋汁....


..嘿..這算成功了吧~!!....沒有變形ㄟ


我的紅豆泥太乾了...


那不重要..我要挑戰的是<月餅皮>....


還不錯吧~~


這樣應該有成功了吧~!!... ...(再問一次..)


我要的不多...這就夠了..


我把去年丟的臉找回來了..


開心~~~~~~~~


去年哭三聲.今年笑三聲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