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<淑鈴>結婚的日子...


當我們收到喜帖的時候就知道<凡那比颱風>可能登陸...


一直耽心星期天.可能無法去參加她的喜宴..


沒想到今早一起來就發現風雨不小...看來這個喜酒是泡湯了~!!


還好我昨天就先把<紅包>送過去給她了....


預防天氣如果太遭出不了門...無法把禮金送到.就很失禮了..


 


早上新聞就報導今天是很好的日子.有很多迎娶的婚禮可能被迫取消~


因為這個颱風真的太大了...真是掃興~!!


希望她們可以順利的完成婚禮.也祝她們百年好合~


 


<淑鈴>是我以前餐廳的工讀生.是一個很懂事又乖巧的女孩...跟我的大女兒同齡.


她是我餐廳結束後.唯一有一直跟我們保持連絡的員工....


我們感情不錯..算是忘年之交..也是可以談心的朋友...(其實我一直把她當女兒看待)..


希望她找到一個好歸宿.幸福美滿~!!


    都是颱風惹的禍....害我看不到淑鈴穿白紗美美的樣子~!



這是我從家裡二樓拍到的颱風景象~~


看的出來風雨不小吧~~


公園的樹木都被吹的東倒西歪的了..


我們一整天都無法出門...偏偏電視又斷訊了...沒有新聞可以看..


只一直聽到外面風雨交加的呼呼聲....


這個颱風從花蓮登陸後往南走..所以造成南部風大雨大的...


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解除颱風警報...


也希望不要造成任何傷害...大家都可以平安渡過~~


(忽然停電了~~~)..唉~都是颱風惹的禍~!!




電來了~~~~


本來以為今天中午會去喝喜酒的...偏偏颱風來攪局..


還好老公有先見之明..算好了如果颱風太大不能出門.就在家煮<麵疙瘩>....事先準備了材料~


這是老公的拿手<菜>...吃過的人都說讚.連我也煮不出他的味道..


看起來不錯吧~!!


這樣的颱風天...很多事都被攪亂了...


人算不如天算...


還好有危機意識的老公算準了...


至少中午還有一碗熱騰騰的<麵疙瘩>可以吃...(我只有星期天.才有被服務的權利~)


也要怪颱風.我才能吃到這好吃的<麵疙瘩>....


總之~~~都是颱風惹的禍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