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不能出門.又沒有電視可以看...po文.逛格子最好...


這個是~寒星~那兒學來的...


可是我的白醬太少了...花椰菜又好像太多了...烤起來一點也不漂亮..


我喜歡吃焗烤的料理.但是我又怕它的卡路里...


所以~~很久很久才會做一次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做法~~~花椰菜一個先燙熟        培根50 g      白醬一碗(多一點更好吃~)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起司絲多一點....




做法很簡單.把花椰菜跟培根一起拌炒一下...


加入白醬......


加一點胡椒.鹽~調味....


盛盤後灑上起司絲...


我覺得我已經加很多了...


結果因為白醬不夠...遇熱後起司絲就往下掉了...


烤起來花椰菜都被看到了....這樣的焗烤算失敗的了...


算了~~將就點吃吧~!!...也好..免得熱量太高..


我們的午餐~~


還有一道<韭菜炒香腸>& <麻油香菇雞>...


吃飯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