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肥來了........      


拖著我沉重的腳步..&..酸痛的身體..&..複雜的心情..&..滿載的行李..&..增加的體重..


這是一趟很累..很累的旅行..卻也是一趟超驚奇的旅行...


如果妳有空..就過來聽kodo講故事囉...很高興與大家分享~!!


img152/4096/lin117vn2.gif




因為我們搭的班機是早上8 : 20分...從桃園機場出發~我們6 :20 要集合~


又因為我們住高雄..所以9月22日半夜12點我們就驅車前往桃園了..(好累喔~~)




這台就是我們要搭乘的...臭臭水果機...???


因為它新換了引擎.發動時就產生了很臭很臭的油煙味...


臭味在機艙裡遲遲散不去..也因此我們登機的時間被拖了30~40分鐘...


喔~~後來機艙長在天空上有<超速飛行>..我們還是準時到達了...




在候機室等待的時間..我們發現了<一個人>...帶藍白帽的那個.妳看的出來他是誰嗎??


我也不認識...但有很多年輕人來找他拍照...還排隊...


後來我們一問才知道他叫~~林雨中~~是一個歌手.


沒聽過ㄟ..他很低調的坐在角落.還是被發現了...


這就是公眾人物的悲哀..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也不行...




我們又發現在我們旁邊坐了一個穿著很特別的人...(阿拉伯人 ? 印度人 ?...)


經過他同意..女兒很開心的與他合照..




或許是機艙內的<臭氣沖天>的關係...今天的飛機餐吃起來很不 U ...


看到了嗎??  因為今天是中秋節..我們的飛機餐還有月餅..還真應景呢..




忍著機艙內的臭味.我還是睡了一覺...


睜開眼看到漂亮的雲海...我們即將登陸吉隆坡機場了...




我們到達了...開心二人組....(女婿與同學小黑)




 



 


下飛機...當地導遊來接我們...


我們旅遊的第一站.....機場街文化坊....


這是一條老街.像我們台灣的大溪老街那種..保留了很多很有歷史的老房子...




這個咖啡館就是有一部電影拍攝的地方...


是鄭秀文與任賢齊拍的<夏日麼麼茶>...的場景


(嘻..沒聽過.也沒看過..可見票房不佳..)




現在旅遊都很流行去看拍電影的場景...


像我們去韓國也去看裴勇俊拍<冬季戀歌>的南怡島.....


聽說現在到台灣旅遊也一定要去看<海角七號>..拍過的景點....




三叔公是一家賣伴手禮的店..有很多零食...我沒買...






這一家~~古城雞飯粒~~很有名喔...


它就是香港食神<蔡瀾>推薦的好吃的店...


可惜~~我們只能看不能吃...因為沒時間了.




老街還有很多奇怪的店....


如果時間允許.真的可以在這裡尋寶一下...




這裡最傳統的老房子就是這個樣...


中間有個門..兩旁開兩個窗....






好想進去看看..可是時間不夠了....




我發現了一間餅屋...一直散發出很香很香的奶油味...


馬來西亞人過中秋節也吃月餅.蛋黃酥....但是他們不烤肉...


我忍不住進去買了兩款蛋黃酥....


一個是<班蘭蛋黃酥>綠色的....一個是<蓮蓉蛋黃酥>....




上了遊覽車忍不住先吃一口...


哇~~我的媽呀...那個餅皮入口即化..那個班蘭口味的豆沙好綿密喔...(蓮蓉也很好吃~)


好好吃..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蛋黃酥...


我自己做的都沒有那麼好吃呢...真的是太讚了...


喔~~有一顆我放在皮包被壓扁了.第二天吃那個餅皮還是很酥脆..超好吃的啦~!!




這家店還被媒體介紹過...是已經做了三代的老店..


下次大家有機會去...路過不要錯過.....我鄭重推薦...


現在想想..當下沒買它一盒回來真後悔...


不過~~也好~~吃不夠才會懷念久久...




 



 


離開機場街我們要去享用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第一餐...南洋風味的<娘惹餐>...


大家自己看看囉.......


我們吃的不是百分百的娘惹餐.怕我們吃不習慣...所以還有一些中菜...




這個是~~老皮嫩肉~~炸豆腐好吃.可惜絞肉的調味不夠..沒入味...


這個是蒸蛋..裡面的東西很像火腿.又像魚肉做的絞肉..吃不出來是啥??


 有點辣...是南洋風味..SO..SO...囉




這個<奶油螃蟹>就很好吃了...我們的美女團員吃的超開心的呢..


它很像是螃蟹裹著蛋汁.蛋汁裡又加了香料去炸的...好吃推薦...




這個南洋風味的蒸魚就不好吃了..而且魚還有<土>味...


領隊有交代~~出門在外.吃不習慣也要盡量吃一點.不要挨餓..


再不習慣也只是幾天而已...入境隨俗...


只是~~後來的幾天我們吃的都大同小異了..


接著我們要去飯店了...


導遊怕我們沒吃飽.要我們準備一點零食與泡麵.....


中途在一個水果攤讓我們買東西


沒看過的榴槤蜜...??


很好奇的買了一隻<榴槤冰棒>...因為導遊交代不能帶上車..所以必須馬上吃掉...


沒想到這個榴槤冰超好吃的...難怪弟媳要我們幫她帶一些回來...(可惜後來的行程都沒再看到它..)


妳看到後面的冷凍冰箱內的<榴槤>嗎??


因為現在不是榴槤的季節..所以只剩冷凍榴槤可以吃了...


有機會到馬來西亞看到這個包裝的榴槤冰棒一定要吃一下啦..才不枉此行...


 



這就是我們第一天要住的飯店...麗晶水上屋....


飯店後面的泳池...


很漂亮吧~!!


這就是我們要住的水上屋....很漂亮吧~!....(我有空會好好介紹一下~)




哈~~到了...我住這一間啦...要不要進來坐坐??


很快~~出國的第一天.就這樣了....好累喔...我先去休息了..


明天有更精彩的喔~!!




 


PS :  大家的回應我晚一點回喔....我先PO旅遊的行程給大家看啦~!!.
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人已經搬了椅子坐下來了.拖太久會不會被丟雞蛋呀~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妳們都知道我時間不多...謝謝體諒~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