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要去一個很有名的印度教聖地~~黑風洞~~


它是一個巨大的鐘乳石岩洞..洞深十哩..洞內有一個印度神殿...


想看到那個神殿得先攀登 272 層階梯才可到達..


它是印度教大寶森節慶祝活動的重鎮....


廣場有人在餵鴿子....好可愛~




嘻~~你們上去吧...


我在這裡等你們...


我的膝蓋不能承受下樓梯的壓力..所以我沒上去...


在階梯旁看到一隻猴子在吃東西...它都不怕人ㄟ...




喔~~你的坐姿粉難看呢.....不過..你挺可愛的....




我在廣場的椰子攤買了一顆椰子.這裡比較便宜ㄟ...才馬幣3元...


可是味道跟泰國的香水椰子比..就差很多....


附近的小吃店有賣~~印度甩餅~~


另外長長的那個~~煎餅~~是甜的...


今天是星期六..印度教的馬來人休假.就會來參拜它們的神...


看她們打扮的很漂亮.很正式的服裝來參拜..可見她們的虔誠..


我忍不住的問了幾個印度女孩.....我可以跟妳們拍照嗎??..(因為她們的服裝很漂亮~)


所以留下這個合影..


看完黑風洞...我們要去吃燕窩了...




這是招待的燕窩...說真的除了甜...沒啥咪味道ㄟ...不知塊補什麼??


這是花錢買的燕窩...打開一看...喔..差很多喔...


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呢...


 


 



 


接著我們又去參觀巧克力工廠....



這就是巧克力豆...妳看過嗎???


有很多巧克力製品呢...


我什麼都沒買...台灣也有呀.....


 


 


 



在去獨立廣場的途中...我拍到這一家店......台灣飯店.....


它是一家教馬來西亞人.做台灣小吃的店...是一個教學教室...


跟台灣一樣..就學一道菜多少錢...


學會了就可以出去開業了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再來我們來到~~馬來西亞獨立廣場~~~


這裡是馬國的國父宣佈馬來西亞獨立的地方....(957年 8月 31 日 獨立)


對面有一家很特別的俱樂部.......1...2...5....


妳以為 125 是它的店名嗎??.....我也是這樣想....


結果不是...導遊說是這家店已經有 125 年的歷史了....


明年妳來就會看到它改成 126 了...




聽說成龍的~警察故事~也曾在此取景...




這裡的建築很漂亮吧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接著我們來到~~雙子星大樓~~


因為它直屬馬來西亞政府.所以無法入內參觀..



可是廣場內有一個超大型的購物中心與百貨公司....


走~~帶你們去逛逛它們的超市....因為我對超市比較有興趣


我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~~~榴槤蛋糕~~~


..我不敢領教....雖然看起來很好吃..


走到這裡有一點傻眼...好多好多的果醬ㄟ....各式各樣...琳瑯滿目...好想通通帶回去喔...




它們的~~馬斯卡彭起司~~做提拉米蘇用的....要馬幣 23.99 =台幣約240元...


比較貴喔....你看看...我如果沒記錯..台灣約180左右吧...




很豐富的生鮮超市...好多蔬果....


歐巴桑嘛...就愛逛菜市場...


這個也讓我很想帶回家啦~!!!


布丁粉..鬆餅粉..蛋糕粉..甜甜圈粉....好多好多喔....




這是做娘惹糕的粉..??...還是色素..??...看不懂馬語啦.....






還有各式各樣口味的食用香料....


這裡也賣壽司...因為馬來西亞的華人也很多...


這就是南洋風味的炒飯..炒麵...還不錯吃喔....


這幾天我們在飯店的早餐都有吃到...


還有一些炸物..好想吃吃看呢....


逛完了...我什麼也沒買...純粹逛好玩的..


我現在很能控制自己買東西時.想一下.....是需要??....還是想要....


結果是<想要>卻不<需要>....所以我空手離開了....




晚上我要帶大家去看雙子星的夜景喔..


 



 


回飯店的途中.導遊讓我們提早下車...


因為我們要去體驗一下馬來西亞的~~蟲蟲觀光小列車~~


.它是一種單軌的列車.因為只有一小節.像隻小蟲..所以叫蟲蟲列車...





 


 


Photobucket


 


我們的列車.就坐到我們晚上住的千禧飯店附近下車...


這裡有一條吉隆坡最熱鬧的千禧星光大道...


林立著大購物百貨商場...和各國美食餐廳....(晚上可以去逛逛..)


路過飯店的街頭餐廳.看到很多老外在裡面~~抽水煙~~


體驗一下~~抽大麻~~的感覺...其實只是抽煙啦...


只是多了一個道具..真好玩..(桌上那個就是抽水煙的工具)




這就是我們要住的千禧飯店..




下面那一條街.就是千禧星光大道...


等我吃完晚餐..帶妳去逛街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