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去馬來西亞時.我們就一直囔囔著.一定要去吃肉骨茶麵...


結果~~不要說是南洋咖哩啦...我們連一條麵也沒吃著...


很奇怪...??肉骨茶不是馬來西亞的名產嗎??


那為什麼沒有像泰國一樣...到處可以看到賣米粉湯的小攤子..隨時可以吃一碗米粉湯....


或是像我們去日本..隨處都有日本拉麵可以吃....


我有很認真的看ㄟ...


就是沒看到賣~~肉骨茶麵~~的攤子...(除了十號胡同的美食街一攤)


 


02604.gif


 


要不是到土產店試喝了幾口肉骨茶湯...還真的是枉費我們的期待...


結果~~就是自己買一些肉骨茶包回來自己煮啦....


這就是我們買的肉骨茶香料包....


一盒裡面有六個滷包....


後面有清楚的做法....(有興趣的人自己研究一下...)


做法~~A  肉骨茶包一包    水三碗    蒜頭三大球(洗淨不用脫膜)..先用小火煮30分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  再加入排骨一斤.香菇十個....煮到排骨熟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  最後加少許鹽.胡椒粉.醬油.糖...調到妳喜歡的口味就好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包約4~5 人份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 排骨也可以改成牛肉.羊肉.或雞肉.....


我要po照片才發現..我忘了拍我煮好的那鍋湯了...



 


沒辦法...那我們直接跳過去...讓過去吧....


先下好了麵條....


再把煮好的肉骨茶加進來..就是肉骨茶麵了...


我無法形容這個肉骨茶的香味啦...


對我來說...算好吃的了..


這一鍋因為加了很多排骨..所以湯汁非常濃郁呢....


這總算滿足了我對~肉骨茶麵~的期待了..


因為~~~好吃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