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賣了一年多的義大利麵.倒是一直沒嘗試過用天使細麵來料理....


不知道為什麼對它一直有一種恐懼感...莫名的...






直到幾天前整理廚櫃又發現了它....


凱祥從義大利回來送我的~~天使細麵~~!


聽說這個品牌的義大利都很貴...可惜~我孤陋寡聞..


它真的細到很像釣魚線...輕輕一觸深怕它就碎了...


總要特別安排時間才能解決掉它..


選一個早餐...來一點熱鬧又豐富的....


下鍋水煮三分鐘馬上撈起....


另外一個鍋子先爆香蒜頭..把海鮮煎一下...


把煮好的放進來.加一些事先燙好的蔬菜...快速拌勻...


加一點橄欖油.鹽.胡椒調味.....如果妳有白酒醋就加一點...


最後灑上乾燥的巴西里..和一點起司粉就完成了....




它看起來很像我們台灣的麵線...


但是~~乾淨俐落.不會黏答答的....


老公卻說怎麼一早就吃~~炒米粉~~呀..?


哇哩勒....老爺子~~你把<珍珠>看成<老鼠屎>...那個差很大呢...


沒辦法~~他是飯桶.只認識白米飯...






最後告訴大家一件事...妳看到那個裝麵的大盤子嗎??


比一根筷子還大的直徑...它是我在菜市場尋寶買到的....


不多~~~只花了我 10 元....屌吧~!!


這就是我喜歡逛菜市場的原因..天天都有驚喜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