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九點多.有人按電鈴.....


我們剛從桃園回來.我正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...


老公去開了門...我聽到有人說~是我的<格友>要來看我...??


我心想...誰會知道我住在這裡..??


04968.gif


我很好奇的探頭瞧一瞧....


看見作田太太和一位陌生的小姐.....


(照片中間那位是作田太太..右邊那位就是她們的日本朋友......另外一個是偶啦~~)


一問之下才知道.原來她是作田夫婦在日本的好朋友....


(可是..為什麼說是我的格友..??)


她姓<管>..回台灣看親戚..順便來看作田夫婦...


她因為關心作田夫婦來台灣做生意.不知道做的好不好..?


所以上網搜尋~~作田拉麵~~因而認識了我...


她一直透過我的BLOG 了解作田夫婦的動向...


也因此成為我的~~潛水客~~(難怪我會不知道她...)


02590.gif


 


我們很開心的閒聊了一下.就道別了...


那個感覺好奇妙喔....


一個素昧平生的人...就像妳的知己般的觀察妳.了解妳.喜歡妳....


我覺得網路真的是太神奇了...


我們一點陌生感也沒有....真的是天涯若比鄰...


感覺她就住在我們附近...


這也是一種緣份..


很開心認識妳..


 


1706799i490lq8ow6.gif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