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妹仔告訴我...


有一種很神奇的<海棉>.只要沾水..不需要清潔劑就可以把髒污擦乾淨~!!


我聽了就忘了....


直到上次回龍潭去逛~~思夢樂~~又發現這個奇怪的海棉...


於是~我就買了一包準備回家試試看..


妳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包裝或廠商的海棉...


都可以買回來試試..


 


Photobucket




它就長這樣...妳看的出來它有什麼奇怪之處嗎??


它不奇怪...但是..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...


我當了 30幾年的家庭主婦...沒用過這麼好用的清潔用品.. 


更何況只是一塊小小的海棉...



妳看過這樣的滴水盤下面的水垢吧...


我以前要用~~好無比~~噴一噴.....再用菜瓜步刷一刷.....再用水洗....




用這個神奇海棉很快就擦乾淨了...不用清潔劑ㄟ..又不傷手...




這是廚房的牆壁....有些小角落如果沒做好清潔就會留下<油漬>...一點一點的...


以往~~這個我要用~~魔術靈~~噴一下.才能擦乾淨....




用這個神奇海棉..只要沾水擦一擦..就乾淨了....有沒有很輕鬆呀??




還有...還有這個調味瓶....瓶蓋上的污垢


這個一定要用清潔劑才能去除.可是又怕沾到裡面的調味料...很不方便...


要不妳就要很骨力的把調味料倒出來.全部洗乾淨再倒回去...可是..太麻煩了吧...




現在~~我只要用這個神奇海棉沾水擦一下...




妳看~~變乾淨了吧...




 


Photobucket


我還用它擦桌面上的陳年<茶漬>..也超好用的...


還有不繡鋼的鍋具.有些難去除的污垢也可以擦掉ㄟ...


連我們家地板因為刷油漆.留下來的污漬..也被我擦掉了...


 


Photobucket


 


我一邊擦一邊說 :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吧...怎麼這麼好用呀....這是什麼材質呀....怎麼這麼利害呀.....


老公被我嘮叨到受不了就說 : 妳是收了人家多少廣告費呀???....一直介紹....


...沒辦法..它就是太神奇了啦...


我只是發揮我~~吃好到相報~~的精神罷了...


 


Photobucket


 


各位親愛的..辛苦的家庭主婦們....


如果妳還沒用過這種東西..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...


今天妳相信我.明天妳就會相信它...(很耳熟的廣告詞呢..)


真的會讓妳省時.省力...又省水..又環保..(因為減少使用清潔劑呀~)


今年的年終大掃除.我就要用<它>來大顯身手一番了...


 


 


 


Photobucket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