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梅姬走了嗎??...那隻滑不溜丟的<泥鰍>....??


今天天氣一波三折...早上起床天氣晴..到十點又起風又下雨了...


心情被搞的像吊了十五桶水桶....七上八下....


 



 


 


聽女兒說蘇澳電來了..水沒來......


淹水的地方都是黃土..冰箱腐敗的東西也沒辦法拿出來清洗...


整條蘇澳街道都是救災的阿兵哥..挖土機..大卡車...還有被丟棄的家具...


宜蘭雨停了..接下來的清理工作才要開始...


復原的道路好遙遠...多少人的生計毀於一旦...


小孩子畢竟還是小孩子...


我跟她說妳們已經很幸運了..沒有災損.要感恩...


行有餘力可以去當義工.幫忙救災...


希望這一切很快過去......


 



 


好像很久沒上菜了..


其實.不是我沒<料>了..是我根本沒那麼多時間 PO 文....


所以~只能在麵包.蛋糕中穿插出菜..


煮東坡肉的主要三元素~~醬油..酒..冰糖....


我把<醬油>換成<紅趜醬>.就可以煮出不同風味的東坡肉了...




先把三層肉燙過...加一棵蒜頭.少許冰糖...還有一個豆腐乳....


結果我的紅趜醬不夠..只好再加一點醬油.所以滷起來就沒有那麼~紅炵炵~了...


再加水蓋過豬肉.小火滷到軟透入味就好了...


剛開始滷的時候看起來跟一般滷肉沒兩樣...


盛盤後就有一點紅紅的啦...


加了紅趜醬滷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啦...


我們的午餐~~...有炒西洋芹 ..還有蕃茄炒蛋...


一起來吃飯吧~!!


唉呀~別客氣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