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~~~法國麵包做的好要內 Q 軟外酥脆.....


還聽說~~麵包裡面的組織要有大氣孔.才算是成功的麵包....


而且~~~烘烤的時候要有三溫暖..喔..不是...要有水蒸氣...


而且~~~好像一定要加麥芽精.才能做出好吃的口感....


還有~~~第一次發酵要夠..第二次發酵要不夠...(聽有嗎???)


如果~~~該有的條件我都沒有呢...??


那我還能做出好吃的法國麵包嗎??


 



 



抱著好奇.懷疑的態度...我找了周老師的食譜做了一條.....


果然沒有大氣孔...內部有點 Q 軟啦..但是外皮並不酥脆....


現出爐的時候吃起來口感還蠻像的...隔天再吃就差很大了....


這不是肯德基~~~~


這不是~~肯德基~~


過了一個禮拜.我不死心又做了一條...


這一條沒顧好..烤的太黑了.所以外皮不是脆...是硬....


可是~~這一次裡面的氣孔有比較大了喔....


算了吧~~~再想它又有什麼用....還不是煩惱多一重.......(這是一首歌).......


拿來做成潛艇堡吧....


這樣吃....


這樣吃......都好吃....


找個時間再來試試看...


大家有更好的點子.或經驗分我一點吧...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