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做的~亞麻仁米餐包~之後.今天我又做了一款新的米麵包...


忽然佛心來著..把冰箱剩下 1/3 小瓶的玉米粒很豪邁的也丟了下去...管它是死是活....


又忽然想到~~那這個麵包就會有一個很司貝秀的名稱了...


<<雙米>>~??...沒聽過吧.....就是<米飯+玉米>....啦..


接著又想要做什麼麵包造型呢...??


時間不夠..就做一個很快上手的波蘿麵包...再加一點芝麻吧...


哈~~我製造話題的本事還不錯吧


~~~芝麻雙米波蘿~~~~~~只有我家有....




麵糰食譜請參考~~亞麻仁米餐包~~. 今天外加約30 g 的玉米粒下去一起攪拌...


但是要注意一下麵糰的濕度...如果太濕要再加一點麵粉...


我因為很隨興的亂加..所以沒有秤重....


小朋友不要學...


妳看~~完成的麵糰很濕..還很清楚的看到玉米粒...




在平常做的波蘿皮裡面加一點黑白芝麻....(白白的波蘿就沒戲唱了.為了po文就要動動腦筋~)


.這是用來製造話題的....還不錯哦~!!




學著小顏 做出玫瑰花的造型......我用畫的比較快...






如我所想..出爐後該散的都散了.....


玫瑰花的紋路不清楚了...




這個看起來還有幾分樣啦......變心的玫瑰波蘿....






最後來講重點囉...


這個雙米麵包雖然說是臨時隨興亂加的料...


沒想到烤好的麵包鬆軟到不行....超...超....超好吃的啦...


做麵包就是這樣讓人無法捉摸..


我很認真的做...它就死給我看...


我隨便喬一喬...它就給我一個司不賴了......開心的勒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