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做蛋糕了.想說烤個波士頓蛋糕吧~~


沒想到今天這一模不知道是怎樣??? 天氣冷???.. 怕冷嗎???...竟然嚴重的縮水...


蛋糕表面皺的跟歐巴桑我的臉皮一樣...


這樣怎麼出去見人呀???


後來~~我想了一個辦法.......


 



 




烤了一個波士頓蛋糕~~~(做法請參考杏仁波士頓~~~)


因為是臨時動議的.手上沒有食材..隨手捻來一個橘子.......就是你啦~!!


蛋糕橫切三片..先抹上一層鮮奶油..擺上橘子肉...




再加一點我喜歡的杏仁角(烤過的)...




再蓋上我那皺巴巴的波士頓蛋糕....


沒關係~我來給它做一下美容...




先在蛋糕最上面抹一層敷面霜 (鮮奶油)...




再放上一片 軟式可麗餅給它整形美容一下~~~(參考 可麗餅皮 做法)


哈~~這樣看起來年輕20歲啦...




再拍一點蜜粉 (防皺糖粉...喔..不對...是防潮糖粉啦~!!)




放冷藏約一個小時.使其定型....




最後再給它戴點裝飾品....讓它美美的出門.....




看不出來那皺巴巴的蛋糕皮了吧~~~


蛋糕嚴重縮水..看我用很多鮮奶油把場面撐起來了....準備肥死啦~!!




可是~我還是忍不住要問??


一樣的烤箱溫度會因為天氣較冷.烤出來的蛋糕回縮那麼嚴重~~~??


我以前偶爾也會..但今天這個特別嚴重...還是我那個環節出錯了~~~??


那位老師有見解的.麻煩給學生指點一下吧~!!



這樣的蛋糕看不出來發生啥米事情了吧~!!


妳在看我嗎??....妳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