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.無法理出頭緒.不知道要從何談起...


前幾天弟媳告訴我...媽媽最近的行為越來越奇怪??...


昨天我下班後接到媽媽的來電...


她的語無倫次讓我驚覺到情況不樂觀..


我們合理的懷疑媽媽得了~~老人癡呆症~~.


我上網去看了一些相關的資訊.想要對照出媽媽的不正常反應...


潛意識裡我們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.又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或態度去對待媽媽...


我不知道下一步會有什麼事情發生....


我現在也只能戰戰兢兢的備戰....


迎接一個未知的未爆彈...


 


4wibbsr1b.gif


 


這二天都很晚回家.看完格友的留言就要睡覺了..(我準時11點要睡覺)


時間不允許的情況下.只能請大家看看蛋糕..





這個是我去馬來西亞前做的蛋糕~~拿來先墊檔一下..




烤好的蛋糕抹上~~藍莓鮮奶油~~




捲起來冷藏一個小時後.....



切開就這樣囉...很美吧~!!



 


1706906la5o3i4yhk.gif





04968.gif




 


286.gif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