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~~吃飽沒~??


跟我一起來一份會讓人心情好一點的凱撒沙拉...


心情不好不能一直吃甜甜圈..大家都說會肥死......我也是這樣覺得~


其實~我只是那種很能拿的起放的下的人. 難過.不愉快的事很快就會過去...


因為~~日子還是要過....


還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.也要把工作做好.做完....


<擔心>於事無補.我也只能看著辦....


更何況~~吃飽了才有體力應戰...不能未戰而倒...


 



留一點給我..我們有空再聊~~~~~~(我先去忙了)


大家吃飽沒??...我來收尾囉~!!.....(我回來了)



 


凱撒沙拉傳說是一位叫~~凱撒~~的廚師創作的...


他因為臨時沒有材料了.就隨手把手上的食材湊一湊.沒想到受到好評.因而得名..


沙拉裡面最經典的材料就是<麵包丁>...


也就是說妳也可以很隨興的用妳喜歡的食材.做出一盤專屬妳的 ※※沙拉....




聽說凱撒沙拉也有專用的沙拉醬.我們曾在好市多買過一瓶...可是~~吃不習慣..


所以我決定自己來調一個專屬自己的沙拉醬....


材料~~~橄欖油...和風沙拉醬油...桂冠沙拉...法國的芥末子醬...蜂蜜...紅酒醋...全部拌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比例自己抓.調到妳喜歡的感覺就可以了)




先把洗淨的生菜跟少許沙拉醬拌一拌...放在盤底...




擺上切片的蕃茄~~...也可以加一些葡萄乾或果乾....




還有水煮蛋~~....妳也可以加入玉米粒或起司丁.....


還有麵包丁~~~~妳也可以改用玉米脆片.....




我冰箱剛好有蟹棒.......妳也可以改成蝦仁.鮭魚.或烤雞肉...




最後在所有材料上再灑上一點沙拉醬.....




很簡單的就完成我的~~凱撒沙拉~~囉




再烤二片蒜味法國麵包...




看起來很棒吧~!!..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被稱為~~沙拉之王~~了~!!


妳有沒有想到要如何做出一道屬於自己的凱撒沙拉了...


去清一清冰箱吧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