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選舉最後一個禮拜了.一整天好吵喔..宣傳車一輛來又一輛走...疲勞轟炸...


希望星期六趕快到..我們才能耳根清靜一點...


不過~~我覺得今年的選舉跟往年大大不同...


有很多感性的..理性的訴求都做的不錯......不像以前總是搞一邊一國的...煩死了...


哇哩勒~~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塊土地.吃同樣的米.喝同樣的水...


有必要為了選擇把大家搞的雞飛狗跳的嗎???


我們平常老百姓就是看不懂.政治人物腦袋都裝什麼???


好啦....大家都不要吵了啦..也不用拜託了.....握手握到手快斷了..


我決定了~~~


星期六~到時候給大家一人一票.這樣夠公平了吧~~我最大方了.不會大小眼..


祝~~大家都當選...滿意了吧...


 



 


 


每天煮飯都不知道要吃什麼.還好有格友們紛紛的出菜.......


我點呀點的就會找到我想吃的菜了...像今天這一餐就是從~咚咚~那兒學來的..


大家也可以到咚咚那兒瞧瞧...


 



 


做法很簡單~~~去骨雞腿一隻切塊        豆腐乳二個        ..米酒 糖少許....調出妳要的味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上面的材料混一混..放冰箱冷藏一天...




第二天~~準備一隻青蒜..把蒜白跟蒜青分好來...


我覺得大蒜可以多加一點更好吃...




先把蒜白跟雞肉拌一拌...




放在電鍋上.跟白飯一起蒸....就這麼簡單~~




那個青蒜我也給它炒一下.避免太<蒜>....我怕有青蒜味..


結果我發現多此一舉..下次用生的比較香...




最後把青蒜擺上肉乳雞上就好了...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吃飯囉~!!




醃過一天的雞肉非常入味.也非常下飯.更是非常簡單...


妳一定要試試啦...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