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情之夜發生了一件令人遺憾的事.....連勝文受傷中彈.....


台灣的民主生病了...總要有人受到傷害.我們才知道是非??


我不想談政治...但我們又逃不了政治的荼毒....(無奈)


唉~~希望連勝文平安無事...


 



 


真不該看新聞的.害我心情變不好了....想寫什麼都忘了...


喔~~就是我看了璞玉做了一個乳酪花環麵包.好美好美喔.....


心裡一直惦記著.直到昨天才動手做....


因為不知道內餡要包什麼..   想了想還是用超愛吃奶酥的Linda 的<奶酥>好了....


沒想到邊做又邊三心二意的想做波羅.....


結果~~才做了這個~~妳泥中有我.我泥中有你~~的波羅奶酥麵包啦...


我有時候很白目.明明一個麵糰而已.就愛搞不同口味....


這個麵糰使用的是~~金牌加蛋~~.就是好吃的那組啦.(請參考魚麵包)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先做波羅麵包...裡面包的是奶酥.....




這個就是花環麵包.....裡面包的也是奶酥....


把包著奶酥餡的麵糰壓扁~切出八個花辦..


再把每一個花瓣向右轉(向左轉也行).讓奶酥餡朝上....




在中間放一塊<波羅皮>當花蕾.....




妳看到那小小的波羅長在花瓣裡了嗎??






出爐了~~








妳看到波羅麵包裡的奶酥了嗎??




還不錯喔~~~奶酥麵包背後沒有漏餡ㄦ.......




吃過奶酥麵包的人都知道...這邊邊酥酥的最好吃...




沒想到波羅麵包也可以跟奶酥麵包合作無間......不賴吧~!!


充分展現出~~妳濃我濃~~的甜蜜滋味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