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偶生日啦......怎麼那麼快呀??......歲月摧人老哦~~


因為今天是星期三.我會正常做生意.......


女兒一直想回來幫我過生日...(我說不用呀.做到老了啦...)


後來.我叫她們提前回來大家一起吃個飯就好...


於是~星期六選舉投票日我們就休息一天了.


主要是可以跟女兒.女婿好好聚聚...(嫁到宜蘭好遠喔.難得回來~~)


女兒說她訂了餐廳.晚上帶我們去用餐....


我問那一家呀??........她很神秘的不說......到時候就知道啦~!!


好吧~~就看她搞什麼神秘....每次都這樣.製造驚喜給我.歐巴桑怕怕呢.....


晚上六點~~我們準時到達餐廳....


我一看~~才知道原來她訂了~~帕莎蒂娜義大利屋~~幫我慶生


這一家就是有賣吳寶春第一次得冠軍的<紅酒桂圓冠軍麵包>的店...(高雄有三家分店)


走吧~~帶大家去瞧瞧吧~!!




因為它有附設烘焙坊.還沒進門就看到有人排隊在買麵包了..生意不錯哦~~








架上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麵包..好想吃喔.....不知道有沒有麵包吃到飽呀???




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類似保溫箱.陳列著滿滿的~~紅酒桂圓冠軍麵包~~


我上樓用餐前看到滿滿的.中途下來拍照只剩這些了..消費力驚人呢...




冠軍麵包需要先預定.臨時想買也沒有......




冷藏冰箱還有賣一些調理食品.可以買回去自己 DIY.....




收銀台後面有好多包裝好等待提貨的冠軍麵包~~(一個500元...十個5000......賺死了)




排隊人潮好像一直沒斷過....生意真的是太好啦....




一樓後面也有用餐區......






我們上樓去用餐了~~~




二樓的用餐區~~~




點餐了............我們點了四道不同的餐點.大家一起削ㄦ.....





 這是前菜~~橄欖油佐紅酒醋海鮮沙拉~~~這個好吃哦.整個開胃了..




接著是~~貓耳朵培根蔬菜湯~~不是我期待中的玉米濃湯.或南瓜濃湯......


那個貓耳朵不好吃.硬硬的...湯的口味SO~SO.............




主菜來了.這一道~~海鮮南瓜麵疙瘩~~


濃濃的南瓜泥裹住用馬玲薯做的麵疙瘩.搭配海鮮的鮮味很好吃喔~!!..(可惜量太少了....)




這個麵疙瘩我做過..改天來玩一下這個.再與大家分享...等我喔..




還點了一個~~海鮮披薩~~是薄皮的披薩.也不錯吃...




這一道是~~干貝蕃紅花燉飯~~~


那個米飯好像是用義大利米煮的.粒粒分明...中間還帶一點粉心..


這不是我們習慣的口感.味道也還好而已......




最後這一道~~大明蝦義大利麵~~~


那個蝦子很好吃...可是那個麵我們就有意見了...


餐廳強調是自己手工的義大利.可是吃起來很像細條拉麵.沒有特別ㄟ....


可惜的是味道也還好..不知道是我們太不會品嚐??不懂美食??




妳看那個麵...像不像拉麵??


其實餐廳或許是想表達它們忠於義大利風味的路線...


但是~~遇到我們這種草包就很難抓住我們的味蕾了...




飯後甜點~~覆盆子鮮奶酪~~這個就很好吃了..很香很濃的奶味.讚啦..




我的飲料~~薰衣草茶~~


我本來想換成~鮮奶茶~的.結果服務生沒轉達到.還是來了花茶....


後來服務生來說可以換...我說不用了.我已經喝了...不用介意~!!




給花茶加的黃色方糖~~~




謝謝女兒.女婿的精心計劃.我們吃了一個很窩心的晚餐~~~~氣氛很棒呢...




老公說這是女兒的愛心啦~!!...(偶知道啦.....)




餐後~~服務生忽然拿了一個袋子來....


裡面裝的就是~吳寶春的冠軍麵包~~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啦..


女兒超會搞神秘的..難怪前幾天在MSN上一直問我想不想吃冠軍麵包??




先跟麵包一起合照一下...




給大家瞧一瞧吧~!!..這一顆要價500元...




還有女兒給我的卡片~~~~




她本來想買吳寶春今年的冠軍麵包~~~米釀玫瑰荔香~~結果沒買到...(因為要排隊二個小時左右.時間不允許)


所以後來才改送我上次冠軍的麵包~~~紅酒桂圓核桃~~


我相信女兒是費了一點功夫才訂到的...很感動呢...




這時候服務生忽然又送來二盤甜點..說是因為沒幫我換飲料很抱歉..招待的啦...


唉呀~~不用這麼厚禮數啦...歐巴桑已經吃飽了....


不過~~我們還是粗了啦...謝謝招待啦~~~~~~(嘻...意外賺到的啦..)




我們吃飽下了樓.發現一樓的烘焙坊麵包已被一掃而空了......


才二個小時.??現在才8點多就賣完啦???




妳看~~籃子都空了ㄟ....




連麵包籃都收起來了啦...只剩下架上那幾個麵包而已啦...


真的太恐怖了啦..生意太好了啦...




回到家.我們要來試吃冠軍麵包了...再跟麵包合拍一張...




老公也來湊一腳...再拍一張...




各位知道它有多大嗎???....直徑約20公分以上吧~~~




我們還特地給它秤一下重量....哇....超過1000G....破表了啦....




切開後~~~滿滿的核桃和桂圓肉.難怪會那麼重呢...有淡淡的酒味飄出來了...




近一點就聞到很香.很香的紅酒味...


每一口咬下.口感很扎實.麵包卻很鬆軟.沒有一般歐包硬硬的感覺..好吃哦~!!




烤的金黃的外皮帶一點 Q 度..說真的..它真的是一個有深度的麵包...


我詞不達意啦...總之..能得到冠軍就有它的道理啦...


依我的程度也只能告訴妳好不好吃啦...




這個冠軍麵包真的給它們帶來很大很大的經濟效益.沒話說...




最後要說的是..在前幾天我就收到格友~金莎~寄給我的生日卡片了...


很感動呢..去年我請她幫我做了一個~~跳肚皮舞的歐巴桑~~的蛋糕...


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的生日.真的很感動呢...


我把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給了她....今年第一個給我祝福的人...


希望她平平安安的把第二個寶寶生下....我就很高興~~




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女兒趕快生一個孫子.我想當ㄚ嬤了啦..




星期一小女兒送我的小蛋糕.她因為不能休假.沒能參加我們的聚餐.....(服務業..沒辦法....)




還有烤布丁~~~心意到就好..我很開心囉....




我的第三個願望~~~不能說...我放在心理默默祈禱......希望.........


郝廣才說了一句話~~~~平滑的表面留不住水滴.沒有故事就沒有回憶~~~~


今天女兒安排了一個劇情.我們一起去完成這個故事...


這個<生日>的故事會是我們永遠的美好回憶~!!


晚上10:55分女兒打電話來說~~生日快樂~~.女婿說很抱歉不能在當天幫我做生ㄖ....


我說: 妳們心意最重要.那個記憶才是永遠的.我很開心.很高興有妳們..愛妳們喔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什麼都不缺.物慾很低..所以不用送我禮物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們過的很好.我就很高興了...謝謝妳們為我安排的一切.....


掛了電話.小女兒又來電了....媽媽生日快樂....


蛋糕好不好吃呀???....我說: 不好吃ㄟ......(我實話實說)


但妳的心意媽媽收到了.....


女兒說:好啦.我下次先試吃一下.好吃再買啦...


最後借用餐廳菜單上的一句話.....


~~~生活.有時候就該回到簡單的原點~~~


~~~~~~~~~讓我們每一天~~~~~~~~~


~~~~因為分享..更加美好..令人回味~~~~


我希望每個人天天都快樂.


只有生ㄖ這一天快樂.其他364天不快樂有什麼用??


生活很簡單.每天為自己製造一點小故事.製造一個回憶...那才是我們生命中最無價的...


就像我們每天為了寫 BLOG 去做一個麵包.做一個蛋糕.那個過程就會是一個小故事....


當妳看到那個麵包.或失敗的蛋糕就會勾起一個記憶...這就是生活~!!


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.我也同樣祝福大家~!!....愛妳們哦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